SAM_1215  

齁齁~最近天氣熱屬人了!

今天這篇純屬日記。

勉強算是心得文。因為愛莉吃飽喝足就忘記做功課啦!

哈哈,前兩天好不容易跟寶貝Jun喬好時間,

這個月真的好忙而且愛莉還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可能是新工作不適應吧。

回歸正題。

Jun提議去吃Afternoon tea

這家下午茶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蛋糕非常好吃

甜食強棒!網路資訊也一堆所以也不用愛莉介紹了。

 

剛好愛莉當天其實不想吃甜食而Jun也想吃鹹食,

所以我們就點了兩份主餐。

SAM_1216  

SAM_1219  

Jun的主餐~什麼什麼燉飯。

哈哈愛莉根本忘記叫什麼名字

但是味道很好,飯不會太濕軟

海鮮有入味到米飯裡。難怪Jun強推我點。

可惜那天愛莉也不想吃飯,

 

所以愛莉就點了麵食

SAM_1220  

愛莉點的是 五月季節特別料理 魚卵義大利面

本來這道料理有加青豆,但是愛莉請餐廳不要加

我害怕青豆啊~~

 

不過少了青豆的麵也沒有特別好吃!

味道太清淡。比起Jun的燉飯

這麵的層次差太多了!

 

不過這一份的價格也不是非常便宜

主食280+套餐100另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愛莉還是硬著頭皮努力吃了。

 

吃完以後我跟Jun的飲料分別是印度奶茶跟焦糖茶

 

我是第一次點焦糖茶,

平常很愛伯爵茶但是那天不知怎麼了就想喝不同的口味

SAM_1218

印度奶茶不介紹啦!

 

焦糖茶不是喝起來有加焦糖的茶,

而是茶葉本身有焦糖的味道,

但是愛莉喝了以後覺得,

不只焦糖味連肉桂的味道也很重!

如果不喜歡肉桂的水水們別輕易嘗試啊!

 

這款茶店家有附上杏仁奶可以添加

兩種融合在一起喝起來有種莫名的融恰

還蠻好喝的喔!

 

就這樣兩個女人吃飽喝足就忘記要多拍幾張合照。

 

好險愛莉有照到一張~

SAM_1212   

 

 

結果這天就結束啦!

 

另外愛莉要介紹一家最近老大很愛的下午茶!

 

老大多價格合理又好吃。

難得聽老大這樣說,所以愛莉想來推薦一下。

但是愛莉上次去匆忙沒照到什麼,

所以就先簡單介紹給各位囉!

 

上次我們有四個大人一個小朋友,

點了四杯飲料一份鬆餅一份總匯三明治

份量剛剛好而且又好可愛

20130510_153619 20130510_153708 20130510_154941  

三明治中間放的是飛機餅乾,

小朋友看到都開心的不得了呢!

連餐具都非常的可愛。

點點叉子愛心盤子。

20130510_154136 20130510_153629 20130510_153908  

那天老大跟張媽喝冰沙,愛莉喝卡布~

大家吃吃喝喝後小朋友就坐不住啦!

20130510_155948 20130510_161238 20130510_161500 20130510_161329  

 

最後離開店裡我們還幫小朋友跟門口的大熊熊拍照喔!

 

20130510_164044  

 

好吧!今天先到這~下次再去會詳細的介紹這間店囉!

 

地址先留給各位~ 拜拜

 

綠野仙蹤cafe

明德路157-1號

(02)2820-3660

 

 

愛莉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