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WYGZXy2g

時代不一樣,現在科技發達,人人離不開電腦

不管到哪裡,每個人手裡必定是握著手機低頭看著螢幕

以前聚會嘰哩呱啦的吵雜聲,現在被手機FB的通知給取代

最近愛莉覺得身邊有好多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或許我也是其中之一吧! 

我也是活在自己世界裡吧!

 

前幾天跟張老大在聊天,他覺得他的某一位女性友人非常的奇怪

讓人感覺她認為自己能力非常好,認為自己是非常特別不一樣的。

常常在網路上貶低別人或是數落它人。

張老大認為這種行為非常不好且非常好笑,

我也覺得很好笑,這樣的人很像井底之蛙,

如果你(妳)在你的生活周圍,這個圈子裡,

你(妳)或許是比他人有能力,但是走出這個圈圈後的你(妳)

會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

 

愛莉發現身邊其實也蠻多這種類型的人,

這種人很自負,自己說的永遠是對的。

否定自己想法的人都是敵人,

對於那些比自己厲害,成就比自己高,常常都以酸葡萄心態。

 

然後最重要的共通點就是 非常的憤世嫉俗!!

 

可以好好觀察,這些人的共通點都是差不多。

這些人所做的任何事情都需要被肯定,

例如: 最常看到的就是FB上,當那些人做了什麼事情都必須上網尋求大家肯定自己,讚美自己。

這個現象也很奇怪,

臉書成為現代人每天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臉書取代了真正的朋友互動,

你可以看到很多 臉書上的 「朋友」

而這些朋友可能連你的本名都不知道。

然而大家卻一直將自己的個人情緒,想法或者生活上的種種暴露給這些所謂的「朋友」

 

 

我想這也算是一種病吧!

好啦! 愛莉又開始碎碎唸了。

 

總而言之, 要知道

一個人的好不是自己說自己好就是好,

一個人的壞也不是別人說你不好就是你錯,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不是靠這些虛偽的互動就能成為真正的朋友,

了解一個人不是靠這些冷冰冰又虛偽的文字,

而是面對那會呼吸真實的你(妳)

 

在這,我還是很慶幸自己的朋友會提醒我。

 

哈哈哈哈哈,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