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2566514344.jpg  

太久沒寫部落格了! 藉口一直用結婚很忙,

但是其實算算今天也已經四月中了。

其實我也已經辦完婚禮四個月啦!到底是在忙什麼?

就像這標題所說的,

「人妻不是這麼好當的」

雖然早已經有心裡準備知道婚後會失去很多自己的時間,

但是沒想到變成,幾乎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

去年十二月底還沒辦婚禮前,

跟筠寶貝興沖沖的去報名了韓文補習班,

結果一上課後就更忙了。

下課回家還要花時間寫功課,打工的時候還要複習韓文。

在家的時間要打掃整理,前陣子還一直研究自己醃泡菜。

終於這個月我個韓文課告一段落了。

目前基本會話ok,老師說有韓國小學生一年紀的程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樣子就還蠻開心了!

所以這陣子才有多的時間可以更新部落格。

 

好像是因為婚後一直跟著老公一直吃吃吃的。

婚禮結束到現在我已經胖了四公斤了

老公笑我是死胖子我還是不痛不癢,所以上禮拜來跟老公比賽減肥。

讓自己有個動力,體重減少比較多的人可以少做家事。

這個比賽對我還蠻有吸引力的,而且好像真的多多少少會在乎然後就少吃一點了。

明天就體重揭曉是誰勝負啦!

 

20140414_114751_Cornered.jpg  

昨天打工時被可惡的蚊子欺負,叮到腳都變這樣。

回家向張老大討拍拍,結果竟然回我

「一定是富士山的水喝的不夠,就叫妳多喝水」

 

 

 

 

 

也太置入性行銷了吧!這麼愛日本就是了!

 

不過說起來也真的可能是水喝太少,以前我坐辦公室的時候水喝很多。

現在才喝比較少所以才會蚊子咬然後又瘦不下去吧!

希望能早日回到以前的身材,現在每天跳繩200下。

 

下次再向大家報告囉!  碎碎唸結束。

 

arrow
arrow

    愛莉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