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隨口碎碎念"
facebook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hawa0666666 Instagram帳號:ELLIEBABE0101

SAM_0646  

現在時間又是愛莉補韓劇進度的空檔,

眼睛跟腦子都需要休息放空一下下,不然愛莉會太融入劇情!

愛莉最近在惡補李敏昊跟金喜善演的[神醫]&徐雨演的[玻璃面具],

其他時間就看看[海雲臺戀人]、[給親愛的你]還有[第一千個男人]

但是這些這還沒演完,還不能好好發表評論,等過些日子吧! 話說[黃色復仇草]台灣開始撥出了!

現在台灣進度都好快喔! 剛剛整理了一下照片!

這是上週去的,其實本來想好好拍照,結果跟朋友大聊特聊就忘記這回事!

所以只拍到幾張,那天我跟朋友都喝一樣的! [棉花糖咖啡]160元吧!(愛莉有點忘記了>"<)

SAM_0647  

好可愛吧,送上咖啡的時候會提供餅乾!! 但是非常非常小塊...

店內沒有套餐,點飲料加點甜點可折抵20元左右吧! 有點忘記了!

朋友有加點一片[紐約起司],她說味道沒有什麼特別的! 所以我也沒有吃!

咖啡倒是不錯喝啦! 棉花糖很好吃!愛莉有吃一塊,非常甜! 一杯上面只放3個棉花糖!

也可以點一份來吃,但是不便宜啊~~這家電出乎意料的貴,唉!

而且,椅子是木頭! 愛莉屁股真的很挑(因為沒什麼肉,很容易屁股痛)

坐到後面屁股真的好痠,愛莉就建議換地方聊天囉!!

SAM_0640 SAM_0643 SAM_0644 SAM_0645  

其實現在這種店好多喔~大同小異,是要看[東西好不好吃,實不實惠,可愛歸可愛,但是愛莉是很實際的]

這間店只適合喝飲料吧!(愛莉觀感,每人不同)

因為愛莉覺得價格過高了!蛋糕每一片都要上百元! 且並不是那種很花俏的!

喜歡點點圖案的人可以去看看喔~應該可以拍很多很可愛的照片,在這附上店家資訊囉!

點點咖啡 02-25588963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中山站1號出口)

SAM_0650  

晚安囉各位,附上愛莉今天週末上班可以穿輕鬆的快樂照片!

最喜歡星期五可以休閒打扮見客戶(但是鞋子不能穿夾腳,= " =)

晚 安 ~ 祝大家有愉快假期 ~

 

愛莉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何大赤
  • 第一次看到棉花糖咖啡耶~
    我下次帶我愛喝咖啡的朋友去喝喝看
    光看照片感覺就好棒
  • ㄏㄏ,因為好喝~所以我還自己買了一包棉花糖!!
    打算自己加入咖啡裡呢~

    愛莉babe' 於 2012/09/09 00:09 回覆

  • Chloe
  • 我上次去中山站吃了"蘑菇"
    餐點好吃 你下次可以試試看:)
  • 是唷~在哪邊~我沒有聽過耶!

    愛莉babe' 於 2012/09/11 21: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