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愛莉大滿檔!! 5天內竟然造訪 [跳舞香水] 跟 [蜜糖吐司]

真的是太令我驚訝自己的"食力(實力)",竟然同樣性質的店可以這樣吃。

但是因為這樣密集的吃過後,所以可以很客觀的為這兩家店做評論,嘿嘿

先來介紹愛莉本週造訪的兩家地址,

跳舞香水 (台北) 忠孝店
訂位專線: (02)2752-1552  免費 (02)2752-1552 
門市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頂好對面)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日 11:30AM ~ 22:00PM

未命名  

兩間店 一間風格是紫色,一間風格是粉紅色!

跳舞香水的店面給人是神祕高雅(下圖),

B_2011-10-19-160318  

這間蜜糖吐司給人感覺是溫馨舒適(下圖),

未命名  

其實就舒適度來評論,

蜜糖吐司略勝一籌,因為跳舞香水的空間真的讓愛莉感到有些擁擠,

或許在店租驚人的東區,對於店家最重要的是店內桌數及翻桌率(兩家用餐時間都訂90分鐘),

但是比較起來,蜜糖吐司的店內比較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接下來要開始評論這兩間的美食囉!

兩間的價位其實差不多,

鹹食部分都在200~300之間,甜食部份也大致上是這金額,

因為之前愛莉有看過新聞,跳舞香水的老闆是蜜糖吐司的員工自己出來開店的!

所以兩家口味應該是差不多,去吃過以後,的確是沒有什麼差別,連經營模式都差不了多少。

 

愛莉這次在跳舞香水食用的是"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價錢是200~300,有點忘記了!!

口味是不錯,但是份量實在是太迷你了!對愛莉而言,三兩下就可以輕輕鬆松K.O.了!

蝦子是大隻的*1,只有一隻蝦,其餘都是麵,如果份量可以再多一些,我相信我給的分數會更高!!

SAM_0782SAM_0780  

跳舞香水[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味道: 4顆星

份量: 2顆星

外觀: 3顆星

ps 其實愛莉不是大胃王也不是愛計較,畢竟很多女孩子很喜歡跟朋友分食,但是這個分量真的自己吃都不夠,更何況是分食!!

 

愛莉這次在蜜糖吐司食用的是"青醬奶油雞腿排義大利麵",價錢好像是240元上下,也是有點忘記了!ㄎㄎ

會點青醬是因為這次愛莉跟朋友合吃ㄧ份,朋友愛吃青醬,不然愛莉是不太愛嘗試青醬的口味說!

以份量來說,蜜糖吐司不小氣,因為腿排有兩片,我跟朋友直接平分,根本不需要再來麻煩的分切腿排,

義大利麵的口味也是很濃郁,奶油味比青醬重一些,所以愛莉蠻喜歡的!!兩人分食剛剛好!

當然分食是要像我們兩個女生這樣,份量當然沒有la pasta那麼大份噢!

P.S 這次會合點一份鹹食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就點一份甜食及一份鹹食,

吃跳舞香水的時候,愛莉是四人各點一份鹹食,四人合吃ㄧ份甜食,所以不是愛莉原本就知道店家份量!! 

 SAM_0791  

 蜜糖吐司[青醬奶油雞腿排義大利麵]

味道: 4顆星

份量: 3.5顆星

外觀: 4顆星

 

接下來直接進入甜點囉!!

兩家餐廳都是主打吐司磚,愛莉可是非常喜歡甜食,很久之前在[紅色繽紛]就有吃過類似吐司磚的甜點,

[紅色繽紛]的吐司磚至今還讓我無法忘懷,哈哈

 

在[跳舞香水]因為我們有四個人,根本懶的切來切去,所以我們索性點了[法式金磚]

法式金磚就是沒有外面那層吐司皮,只有切好的吐司磚而已,四個人吃只要叉子一叉就好!

SAM_0784 SAM_0785 SAM_0786  

不知道是不是愛莉年紀到了,之前超愛吃甜食的,但是入口第一口就起雞皮疙瘩!!

因為....太甜啦!!!

我們四個人吃一份竟然吃不完,是不是太浪費了!

大家對這點心的評價就是"太甜啦"!! 飲料瞬間秒殺!!

 

在[蜜糖吐司] 朋友點了就是一般的蜜糖吐司,口味好像是蜜糖派對吧!

因為我朋友吃過極力推薦,所以我就沒有意見

SAM_0792 SAM_0793  

哇哇哇~蜜糖吐司的盤子太可愛太可愛了啦!!

送來的時候根本只想拍照,會忘記上面的冰淇淋正在溶化!!

但是,愛莉覺得自己真的很詭異,不知道是不是太懷念以前的味道,

我竟然還是覺得"太甜啦"!! 好扯!! 我只吃兩塊就陣亡啦!!

上面的卡式達醬讓我屈服~ 我不敢再多吃了!! 甜到愛莉的喉嚨快痛死!飲料也是渺殺!!

後來還是靠我朋友努力的吃,但是也是吃不完阿!!!

 

兩家的甜點讓愛莉這麼吃不消,後來想想也許是因為"奶油"!

吐司磚抹上奶油放入烤箱烤過,再加上冰淇淋及奶油醬!

真的是會殺死愛莉的喉嚨,奶油應該是抹太多才會這樣,根本吃不下幾塊我就陣亡!

我想日後愛莉朋友約在這兩家店,愛莉都會好好考慮一下吧!!

 

話說回來,我記得[紅色繽紛]的吐司磚沒有讓我有這種困擾呢?!

下次愛莉一定要再去吃吃看紅色繽紛,再來跟這兩家好好比較一下吧!

 

放一張愛莉在跳舞香水戴面具的照片吧!

SAM_0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