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隨口碎碎念"
facebook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hawa0666666 Instagram帳號:ELLIEBABE0101

SAM_0846  

就再大陸的十一長假,愛莉也跟著放假!

趁我們大陸工廠休息,台北辦公室也跟著放輕鬆,終於可以消化一下特休,

所以愛莉請了3天特休,去台中放鬆4天! Oh yeah!

這幾天去台中幾乎都賴在飯店床上,睡飽起來去飯店樓下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呈現昏昏欲睡狀,搭電梯到樓上房間躺回軟綿綿的床,

午睡過後又到逢甲夜市商圈外面去按摩,台中逢甲按摩真的好便宜啊~

愛莉真的很喜歡腳底按摩,雖然現在大家應該都還蠻普遍會去做腳底按摩,

但是愛莉是 非~常~喜~歡~

那種腳底被按的酸酸痛痛的感覺很好,按完以後再去逛街,

走起路來像是在飛一樣,哈哈哈!! 愛莉誇張了!! 但是真的很舒服~

難得出遠門就是要享受一下咩~ 剛好中秋有領到禮金~可以好好犒賞自己一下!!ㄎㄎ

離題了我,哈哈哈

愛莉來這麼多次台中,每次都很想去宮原眼科,但是每次都因為別的行程耽擱,

所以愛莉這次終於有抽出某一天午睡的時間,

自己搭公車來去宮原看看, 話說~ 台中公車真的很難等耶!

我在路邊等了很久,站排上也有寫出車時間,但是怎麼一點都不精準呢?

愛莉等了很久很久很久,結果最後還是打電話給55688,

不然愛莉等到公車,宮原的冰淇淋都融化了吧!! 哈哈哈~~

多虧有了55688,終於愛莉一下子就到了!!

SAM_0850  

地板的大理石很棒,台中好棒!! 建築物都很大,都很氣派,也裝潢的很漂亮

如果愛莉改天中樂透,有錢我也來台中買間房子,假日就可以東跑西跑逛透透了!!

宮原的門面就真的很高很寬敞,感覺就很不賴!

SAM_0807  

外面的部份有紅磚,呈現出復古的氛圍,

SAM_0808 SAM_0851  

旁邊拉紅龍的地方,已經有人在排隊買冰淇淋了!

愛莉想說先進去看看好了,反正我一個人而已又不趕時間,只是只有一個人好像很奇怪,

自己拿著相雞自拍啊排隊啊,旁邊都有人會一直都看我,是可憐我孤單嗎?! ㄎㄎ

SAM_0809 SAM_0830  

一進去裡面入眼的這美麗的吊燈,店內的客戶有2/3都是拿著相機在拍照,

愛莉覺得這裡的員工修養很不錯,

都會臉色笑笑的對待客人,雖然大多不是要買東西的,但都還是會親切的詢問是否有需求,

這點真的比台北的某些店面好太多,台北的店員有些真的很兇猛,這點值得誇獎一下宮原眼科!!拍拍手!

SAM_0827 SAM_0829  

這邊的感覺真的很像書店,不像糕餅店,糕餅的盒裝設計也很特別!

SAM_0820 SAM_0821  

像是這個兔子禮盒,是彌月禮盒耶! 愛莉覺得這真的好特別喔~

SAM_0837 SAM_0842 SAM_0843  

這邊的盒裝真的都很可愛,內容物的包裝也很不錯,只是價格也相對的很華麗,外國觀光客應該會很喜歡吧!

SAM_0810 SAM_0811

趁機自拍一張照片,這邊燈光很美麗!!

SAM_0815  SAM_0812 SAM_0833 SAM_0839  

繞了一圈後,因為樓上用餐需要預約,愛莉又只有一個人,

就不好意思厚臉皮上去了! 天花板的設計也好棒喔!!

SAM_0831  

愛莉逛了一圈,想說來都來了,就也跟著大家去排隊買冰淇淋囉!!

排隊真的排很久,然後又有很多小鬼在那邊跑來跑去,一直踩到愛莉!>"<

SAM_0854 SAM_0858 SAM_0859  

排隊到一半的時候會有店員拿著冰淇淋口味先給客人過目,有喜歡的就可以先點囉!!

SAM_0855 SAM_0857  

光巧克力就好多種口味喔!!

但是愛莉挑了荔枝~還有天天天籃(東方美人茶)

SAM_0860  

可以加3種料,愛莉加了乳酪蛋糕,香蕉還有荔枝蜜!!

冰淇淋很不錯,荔枝口味可以吃到果粒,東方美人茶吃的到桂花香,一點都不甜!

剛好愛莉有挑荔枝蜜,搭配起來很優!只是這一份很大!

一個人吃不完~還是適合好朋友一起分享囉!!

 

愛莉坐在路邊吃完後,就又默默自己一個人搭公車回去逢甲附近按摩~

宮原眼科離台中火車站蠻近的,所以愛莉就走去火車站那邊撘車!! 一下子就有車子了!

只是司機心情很不好,沿路一直在發脾氣還又按喇叭!!

SAM_0862  

用公車照片來結束這篇文章囉!!

愛莉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eng
  • 平日人比較少~比較好排阿~
    假日一整個就是不想去吃~XD
    臺中市公車大都屬於急躁型!跟臺北市不同的!
    這~要習慣~XD
    腳底按摩也是真的很便宜~大都600一個小時~
    有時候我會去逢甲的盲人按摩~
    好像少十分鐘~但也可以幫助他們也不錯~
    介紹的很不錯~
  • 呵呵~因為愛莉是週六去!!
    沒有想到要平常天~真是太可惜了!下次愛莉去台中應該還是會繞去買冰淇淋吧!
    公車這部分真的跟台北差很多,很難習慣耶~連計程車也跟台北差很多!!ㄎㄎ

    愛莉babe' 於 2012/10/05 22: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