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愛莉隨口碎碎念"
facebook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hawa0666666 Instagram帳號:ELLIEBABE0101

  1352306404-2310970227  

【中文劇名】想你
【另譯】想見你/想念你

【韓文劇名】보고싶다
【英文劇名】Missing You / I Miss You
【電視台】MBC
【類型】MBC水木劇
【播出時間】2012年11月7日每周三、四晚21點55分各播出1集
【導演】李載東이재동《謝謝》等
【編劇】文熙貞문희정《聽心》、《你笑了》、《我人生最後的緋聞》等
【演員】朴有天 尹恩惠 俞承豪 張美仁愛 李世英 呂珍九 金素賢 全光烈 陶智媛 韓振熙 宋玉淑 車華妍 金宣敬
【集數】20集
【接檔】阿娘使道傳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bogo/
【劇情簡介】“想你”是令人心潮澎湃的15歲時的初戀記憶被完全奪走,帶著心中的傷口生活的兩個男女間,捉迷藏般的愛情故事。劇中有天飾演的韓正宇是擁有愉快性格及厚臉皮的重案組刑警,是將對一女子的思念珍藏,且像猛獸熱衷追捕犯人的魔性角色。

 

首先~先恭喜 阿娘 終於演完啦!雖然我沒追 阿娘 (因為我看3集後就絕得不合口味)!!

但是據說評價很不錯欸~畢竟是 準基噢爸 和 敏兒 噢膩 演的~

當初也是因為養眼而看~但是這種神啊鬼啊的連續劇,真是讓愛莉看不太下去耶!

jFbkk6gdR4jIxDgTV_jzsQ 1509a99951a7aa  



不知為什麼~看到這劇情簡介! 我聯想到好幾年前的悲傷戀歌!
1509a99937d1d2  

 

恩惠噢膩 在這部戲劇的宣傳照也太另我有意思!!那股哀傷的眼神!

是男人都會想衝過去抱抱她秀秀吧!!

1509a9992b5c13 230155  

 

哈~朴有天真的好帥噢! 愛莉像個花癡一樣~每次都挑帥哥演的韓劇(養眼咩)!

當然我還是會挑劇情的,不合口味還是會半途而廢!

1509a999785690  

 

1509a9995bb1f6 1509a999444f5f  

 

1509a98fb73b22 320443_446424342070651_1663608617_n 374031_442605099107840_868843404_n  

以下有擂、慎入!!

 

 

愛莉不得不佩服朴有天家族~拖他們的福可以有更多這部連續劇的資訊!

連剛剛愛莉在看~影片還是從朴有天家族出來的!! 真的是太好了! 多了來源可以欣賞~

好啦! 一開始的女主角也太慘~爸爸這樣打小孩應該會殘廢吧!

包著棉被還是會有傷口的噢! 所以沒有意義吧! 這不是重點!哈哈哈

重點是女主角小時候那的披頭散髮好像鬼噢~~嚇死我了!

不過因為這樣所以男主角對她產生好奇~~

演男主角小時候的演員是他! 還記得他是誰嗎!?

登登登!!          就是韓劇          擁抱太陽的月亮  年輕時候的皇太子!

未命名  

我好喜歡他喔~~很可愛又很會演!! 眼神很傳神!!

未命名  

女主角的造型一直讓我想到卡通"地獄少女"~哈哈哈 不要打我!

好啦~回歸正題

第一集男主角晚上不睡覺出去散步順便背九九乘法表時候,經過公園

看到白天的女鬼! 錯!女主角啦! 坐在公園的鞦韆上,

然後就藉機跟她小聊幾句,無意中看到女主角的名牌[李秀妍],

第一次被人以[李秀妍]這個名字直呼,秀妍感到不可思議,

但也因為正宇的這一句[李秀妍],秀妍 對 正宇敞開心房,

兩人從此開始了不一樣的際遇!

 

唉唷威呀~第一集正宇因為對秀妍自責想去找她道歉!

但是找到秀妍家後卻看到一群人(被害人)抓著打,正宇不經紅了眼框...

我也紅了眼框!!! 太難過了~ 警察叔叔也跟在後面怎麼不制止!!未命名  

 未命名  

女主角也很可憐,劇情有說到 ,其實秀妍爸並不是真正的殺人犯,

所以當初逮捕秀妍爸的警察很自責,每每看到秀妍都會想到幫她~

 

這部戲真的很悲傷!! 看完第一集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也跟著哀傷起來了!

也許是配樂的關係,都是很容易讓人進入悲哀的情緒!!

第二級的劇情讓愛莉陷入甜蜜蜜的氛圍中,但是第二集結束有天噢霸那深情的告白!!

讓愛莉太深刻了! 這部戲應該會打破愛莉本年度的冠軍!!

最後放上 有天噢霸 深情的第二集結尾吧!

未命名   未命名   

該怎麼說~第三集真的是最重要的一集耶!

被綁架的橋段讓愛莉好緊張喔!

苦命鴛鴦!!

未命名  

然後這集讓我心痛不已!!

女主角為了救男主角一起被抓,結果被....強暴了!!!

我真的好像罵髒話喔~~但是這部戲也太厲害! 現在愛莉還是好激動!!

那犯人去死吧!! ㄇㄉ!!!

我哭慘了!!! 嗚嗚!! 男主角好自責!! 女主角好可憐! 我好想看第四集!!

好~今天我比較恢復正常了! 昨天沒有好好的打感想,今天再一起補完3、4集心得!

今天(11/16)愛莉在公司就迫不期待的想看第四集說!

中午吃飽飯馬上拿出愛莉的 NOTE 2(超大螢幕為了看韓劇而買)!!

上網搜尋一下下就找到第四集,因為很多人搜尋吧! 一下就找到,而且速度很快欸!

可能因為是上班時間,沒有人在網路上看吧!

雖說今天心情比較好但是看到(第四集中)警察爸爸對女兒說[我可以瘋掉嗎?]

愛莉的心又揪了一下,本來就秀妍就夠自責的(因為警察沒說出真正的殺人犯)!

結果聽到秀妍不只受傷而且還被強暴,警察爸爸再也忍不住了!

順便一提,本來以為恩珠應該會是個討厭的腳色,但是出乎意料欸!

跟爸爸一樣是個很有正義感的女孩! 我好欣賞喔! 期待長大後的她依然是這種個性!

回到正題! 自責到不行的 正宇,警察叔叔想辦法將他帶出來想要跟他聊一聊!

正宇傷心的樣子我很難過,呂珍九真的很會演! 悲傷到不行的樣子也很厲害!

未命名  

不是因為長的不錯才這樣說! 是因為他很會演,所以才覺得他真的很厲害!

警察叔叔在江邊對正宇說出了,[秀妍不是殺人犯女兒的事實],正宇錯愕不已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聽到這樣事實的正宇,心該有多痛該有多自責,

說出這樣事實的警察,心該有多悲該有多煎熬,

這樣的兩個男人,都因為自己的一時失誤,讓這無辜的女人受傷!

光想到這邊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喔!!

不過這一集警察爸爸找到強暴犯狠狠的一直踹+踢打嫌犯下體!

算是給觀眾一些交代,至少心理有平衡一點點!!

嫌犯謊稱將秀妍殺掉丟入河裡,秀妍媽媽對嫌犯的請求不經讓愛莉又紅了雙眼,

未命名   

 他只是想知道秀妍是活著而已,他只是希望他沒死而已,嫌犯為什麼要這麼殘忍呢?!

正宇本來要被爸爸送出國,但是因為看到報導,又回到當初秀妍躲起來的公園找她,

未命名  

未命名  

終於正宇想通了! 知道爸爸根本就沒有去救秀妍! 正宇去翻爸爸的抽屜!

看到了自己手機,一開機就接到秀妍的電話! 秀妍沒死!

正宇離開了家去找警察爸爸, 他們兩個堅信秀妍沒死!

同一時間,享俊一直說服秀妍跟他一起離開,

他告訴秀妍,正宇根本沒在等她,正宇拋棄她了~ 就這樣結束第四集!

然後第五集預告開始就有連貫到成人了~但是看預告來說! 朴有天該不會最後結局會被槍擊ㄚ!!

這幾集預告兜會穿插這一段,有天倒下的畫面!!

 

愛莉看了心驚驚,好害怕是悲劇! 更怕最後結局跟[對不起,我愛你]一樣,

雖然憲在就在猜結局有點早,但是要是真的是悲劇!

這樣子會好心痛喔!!

最近愛莉太focus在這部戲劇上,一直重看第四集,很怕遺漏什麼!!

媽呀~ 我要等多久ㄚ!! 好難熬喔!一週才兩集!! 我好想看!! 好啦! 放一下主題曲~回味一下!

  

今天(11/22) 愛莉又在公司忍不住太想看了!

所以中午吃飯時間又拿我可愛的NOTE 2 直撥~~

這部韓劇真的是每一集都會有哭的點,好吧! 先來個第五集劇情概要~

1  

5  

第五集一開始就是秀妍在回憶正宇所對她說過的話,

秀妍回憶的同時,享俊害怕秀妍離他而去,因此拜託秀妍不要走。

3 

4   

這時秀妍想起正宇說過[只要有一個人就好了]

或許是同病相憐吧!都覺得自己是被拋棄的那ㄧ個! 秀妍決定留在享俊身邊...

2  

 

就在同時, 警察爸爸知道了秀妍的蹤跡,

電話通知正宇會帶著秀妍回去的好消息,一個人獨自尋找著秀妍,

來到了秀妍及享俊的藏身處,

享俊發現有人來查,以為是壞人,結果在車上做了一些小手段

6  

(正準備出國,假護照)

78  

警察爸爸一路上一直緊跟著享俊一行人的車子,

還不時的逆向超車呼喚著秀妍,但是秀妍一直無神的看著前方,

完全沒有注意到周圍的狀況,

9  

就這樣子,車子開到了山路,

警察爸爸想要放慢速度時已經來不及了! 享俊在煞車底放了可樂罐,

10  

然後警察爸爸當然無法倖免於這樣的情況,唉唷!! 愛莉這裡超難過的!

這麼好的警察爸爸就這樣退場了~ 實在是太讓我傷心了!

11 

時間快轉到2012年,

29歲的正宇現職位是刑警! 外號"瘋兔子"

這集一出場的正宇(朴有天)也太犧牲了吧!! 唱歌的樣子真的讓愛莉"噗ㄘ"一下欸!!

而且明明電視裡就是撥著IU的[You and Me]但是從正宇口中唱出來卻是另一首歌

1213 

然後終於恢復帥氣的樣子,正宇去監獄裡對要假釋出去的嫌犯放話,

順便在請這個嫌犯吃饅頭!喔不! 是拳頭!!!

1415 

正宇離開自己的家裡後,就一直依靠秀妍媽媽,

他們是互相依靠吧! 心裡都住著秀妍呢!

然後在家熱鬧完以後,正宇又坐在門口,看著秀妍以前想的[想你]

又開始思念著秀妍! 深情款款 嘴裡說著[只等到今天,不然會瘋掉]

愛莉當下是覺得,有天你再一直這樣深情款款的講話,愛莉也要瘋掉!!!!! 太帥了吧!

這一集把大家長大後的情況都交待了一些,接下來就開始交代秀妍那邊...

17

秀妍在法國成長成為了服裝設計師ZOE

這次因緣際會的回來韓國做服裝發表(ZOE一出場就非常有魄力)

秀妍的這兩巴掌讓愛莉知道,她真的不是以前的秀妍了

接下來享俊出場了! (享俊的新名字太長了,愛莉還是叫他享俊)

享俊小時後的腳傷沒有好,長大後為了行動更方便所以帶著柺杖,

1819 

很明顯的! 他們兩位是戀人! 其實大家都看的出來!

ZOE很依賴享俊、且享俊也是同樣依賴ZOE

兩個人的關係雖然很明顯的是戀人,但是感覺的出來ZOE心理對過去還是有陰影

2021 

這畫面真好看欸! 這部戲真的很養眼! 不管最後ZOE跟誰在一起

愛莉應該都不會太生氣,只要不要是都死掉就好! 不要那種太悲哀的結局!!

 

然後這一集重點來了! 銜接這條斷掉的線的主因!

因為享俊的姨母過世了!(疑似是喝酒後又去游泳然後溺斃)

享俊不得以要去首爾處裡這件事情,而剛好這件事情就是正宇負責的案件!

24252627 

得知姨母去世消息的享俊,表情凝重,ZOE很擔心

在這之前,正宇在案件中無意看到ZOE的照片,不自覺的想觸摸

  22 23 

然後工作中的ZOE對突然消失的享俊感到不安,

拋下工作去尋找享俊,結果享俊在飯店裡休息!

看到這邊,真的覺得ZOE跟小時候得秀妍長的好像喔!

3029323334  

他們兩個這樣看起來很搭欸!

只是這兩個人心裡都有心事,雖然向家人一樣,心卻不貼心!

或許是因為過去的回憶忘不了吧!

3637 

 秀妍回首爾很明顯的看的出來自信與剛剛不同,

很不安,也會對人群恐懼! 對於這個傷心過去的地方,她又變成秀妍了!

最後送享俊回家要離開的正宇看到了ZOE,正宇想叫住她,但是雨太大ZOE沒聽到跑開!

就這樣第五集結束!

第五集其實後半段是在交代長大後各自的生活,

第六集愛莉依然是在公司看的!

這一集其實爆點也不多,而且其中那段正宇被強姦犯毆打的劇情

愛莉竟然還快轉! 有點浪費時間! 雖然編劇想讓正宇呈現出

[為了秀妍,什麼事情都可以做]的情境,但是這段我覺淂是多餘的!

這一集愛莉先大概說一下劇情,

正宇去享俊繼續調查享俊姨母的死因,

這一次剛好遇到了 秀妍在家! 秀妍無意間聽到警察同事叫正宇的名子,

秀妍 喃喃自語時不小心說出了 [韓正宇] 這三個字!

又很剛好說出來的時候被正宇聽到,正宇懷疑ZOE就是秀妍,但秀妍不想面對裝傻

強姦犯假釋出獄,正宇想要跟蹤,但是被制止!

享俊載著ZOE出去,在路上不小心撞到了強姦犯,犯人偷了秀妍手機

秀妍認出那個人是強姦犯痛苦不已!

回到家中,秀妍將自己關在浴室裡痛苦大哭,不堪往事歷歷在目,

享俊非常心急,破門而入安慰安撫ZOE。

強姦犯打給ZOE威脅要告發享俊撞人肇事逃逸,ZOE答應負責,

當ZOE到達強姦犯住處後,將他以電擊棒電昏,將強姦犯綁在浴缸內,

回到享俊豪宅的ZOE在門口遇到正宇,正宇哀求ZOE呼喚他們名子讓正宇死心,

叫了幾次後,ZOE終於說出了正宇心中秀妍所呼喚的[正宇 韓正宇]

正宇留下眼淚,轉身。

以上是第六集愛莉整理的重點!

很明顯的~ 這一集可以將之前的預告通通串起來!

未命名  

未命名  

之前有一幕正宇拉著秀妍跑,警察在後面追的畫面,

應該就是秀妍將強姦犯殺掉後的劇情之ㄧ吧!

至於這一集我有點搞不懂享俊,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真心愛ZOE,

是依賴她不能沒有ZOE吧! 那應該不是愛! 但是他還是很帥!! 哈哈

然後我一直很疑惑之前預告 享俊坐在地上痛苦的哭旁邊躺了一個人的畫面,

那個人到底是誰呢?! 現在心裡沒有底真的好好奇喔!

未命名 

就是這個畫面!! 我還是很好奇! 原本以為是正宇!

但是看到這個畫面突然覺得是個女生應該不是正宇欸!

好吧~又只能等下週才能回味了!  

 

11/29 今天看完第七集,前半部又在撲梗了~

這一集愛莉沒有哭,因為這一集正宇一直被欺負! 吼

雖然秀妍做的很好,把那可惡的強姦犯施以酷刑致死!

其它的部份都只是淡淡的帶過去,

這一集劇情大約就是,秀妍整正宇,故意說一些話和以前重複,

然後又一直裝做不是秀妍,

Harry 的各個反應讓我百思不解,我感受不出來他非常愛ZOE,

只是感覺他不能失去ZOE, 或許是俞承豪樣子太年輕,

Harry這個腳色應該是要非常孤僻、高傲、成熟穩重

但是俞承豪常常讓我覺得他像個孩子,像個孩子裝大人!

而且俞承豪臉好小,恩惠姐姐靠在他肩膀上那幕就顯的畫面很不平均,

然後這一集的ZOE化妝打扮有點太誇張,雖然是服裝設計師,

但是妝容應該是時尚高雅,而不是濃妝豔抹,每次都大紅唇耶~

這集的快結束的地方,終於正宇確定ZOE就是秀妍,

希望明天那集可以好看一點,end!

 

11/30 今天的第八集真的讓我越來越沒fu

該怎麼說,這部戲的走向有點像上半年 韓劇 [ 幽靈 ]

都是大卡司,然後前面的口味下的很重,觀眾都很看好!

然後過了蜜月期後,漸漸的又恢復韓劇一般的走向!

這部戲我以為可以贏過[紳士的品格]

但是目前看到這,我想今年度的韓劇還是 [紳士的品格]第一名,

昨天愛莉看到台灣某台撥出,配音真的跟原音差太多了!

振道講話那麼幽默,依秀講話那麼可愛,台灣配音配的好怪

振道的配音一點都不磁性,依秀的配音有點帶搞笑還帶點台灣國語

唉~~~ 真的要看原音!!!

回歸正題,這一集,

雖然正宇已經知道ZOE就是殺人犯,但是卻還是想要保護她!

但是保護她最快的方式就是讓ZOE趕快回法國吧!

還有我還是無法感受到Harry的喜怒哀樂!!

這腳色真的很不適合俞承豪!! 內心戲太多,但是他還是比較適合陽光男孩!

我一點也搞不清楚他很愛ZOE欸!!

然後最後參加Party還畫個大濃眉~~~

我下禮拜搞不好就開始不準時看了!! 真是的!!

12/7 這周果然有爆點!!

之前一直誤導觀眾以為ZOE就是兇手,

結果這禮拜大翻轉! 剛剛第10集結尾

很明顯就是清潔大嬸殺了強姦犯!! 該不會大嬸的女兒寶拉早就已經死了?!

這兩天的進展很大,ZOE終於跟媽媽相認,那一幕真感動喔!

現在的心情又回到了之前期待的心情~

下禮拜一定更精采~ 

 

12/29 14、15集真的就是沒有什麼報點~

可能最特別就是原來韓太俊的跟班就是享俊安排的間諜!

其它部份愛莉覺得很拖戲! 但是這部韓劇設定就是有20集,所以這中間拖戲我是可以理解的!!

希望下週有更好的劇情

 

2013/1/12

 

愛莉前陣子因為開刀整個休息,也沒時間看韓劇! 因為下班太累了!

所以昨天晚上才努力的補完4集!

終於撥到19集了! 20集就是完結篇~

16~19集的劇情,正宇與秀妍的關係極速攀升~ 兩人肢體曖昧越來越多,

秀妍因為正宇的愛與付出,漸漸的忘記原本小時候所受的傷害,

但是反觀享俊的狀態,因為秀妍跟正宇的關係越來越近,

享俊卻與秀妍的關係越來越遠,享俊漸漸無法控制自己黑暗的那一面,

慢慢的劣根性都顯現出來了!

依照劇情的發展,原來享俊在法國的時候也殺過人! 殺人手法跟殺警官的手法一樣

都是利用可樂罐放在煞車處,但因此救了被領養到法國的韓國籍男孩,

真正的Harry Borrison,現在是韓太俊的室長秘書,

因此享俊跟他交換身份,他也對享俊抱著報恩的心態,

享俊殺了韓尚德及其他有關14年前的相關人物,因為感覺到秀妍的背叛,

最後將殺人的嫌疑全部都嫁禍到秀妍身上,讓秀妍成為了嫌疑犯,

演到這邊,終於跟第一集預告的劇情有些類似,服裝髮型不太一樣而已,

然後預告還有一個什密的倒下人物,現在還不知道是誰,

但是愛莉猜,有可能就是跟享俊交換身份的那位吧! 我猜的啦~~~

19集最後, 警察們已經有證據享俊才是真正的殺人犯了,

就讓我們期待最後一集吧! 愛莉會來個最後大影評~~ 哈哈哈 心得報告啦!! 

 

終於大完結篇啦!!!

完結篇各個腳色的演技又讓愛莉大開眼界!!

雖然捷局有很多觀眾評價很不好,

但至少這部虐心劇最後是Happy ending

讓愛莉欣慰不少!

最後一集一開始就來個大回顧10111213141516

17  

上一集享俊有回顧到在法國時對秀妍說的夢境

21集一開始就開始對享俊說的那六個人做解答,也就是享俊最後殺掉的這六個人

只剩一位還沒有處裡掉,也就是正宇的爸爸,韓太俊!

這也說明了,享俊其實不只是在復仇,更害怕這些人的因素讓秀妍離開他的身邊,

然後這段是我覺得真的處裡不好的一段,

享俊將三人都帶到小時後被綁架的倉庫裡,讓秀妍與正宇去回想當時的一切

12345  

享俊如果不希望秀妍離開大身邊,大可以將她綁走然後躲起來,

沒必要這樣子等著被抓,然後聽正宇廢話(哈哈哈,這是愛莉個人觀點)

然後又拿著槍只求ZOE原諒他,這麼聰明的享俊這個時候這樣的反應真的很詭異,

8  

雖然後面的劇情將享俊這樣的行為解釋成[邊緣性人格] 

但是這樣的處理方式讓觀眾覺得結局很草率,而且為什麼正宇重槍後卻沒有流血

1  

2  

然後享俊為了想引起秀妍關心也舉起槍威脅自己,最後卻被警察開槍阻止,最後也倒下了!

結果兩位男主角都被送到醫院急救,然後醫院的急救雖然想拍的很緊急,

但是愛莉卻覺得有些搞笑,

3  

最後當然正宇有醒來,享俊的下場變的跟她媽一樣,

不會講話,只會傻笑的看著遠方,

當然正宇跟秀妍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1011  

 

這部戲劇在愛莉看來有點虎頭蛇尾,不是演員不好,而是劇情設定問題,

一開始就讓觀眾虐心到不行,但是中間有很多橋段讓觀眾感覺在拖戲,

俞承豪的演技雖然韓國的觀眾稱讚很好,但是愛莉覺得某些時候有點搞不清楚他想表達的情緒,

整部戲劇值得稱讚的地方是配樂與主題曲跟據情搭配的很好,

這部戲劇大家印象深刻應該就是主題曲,很到位,出現的時候都洽洽好!

朴有天在這部戲裡也很棒,把深情又傷痛的感覺處理的很好,

但是恩惠姐的腳色應該可以再加強一點!

例如一開始ZOE剛回國的時候會很害怕走在路上,看到陌生男人會非常有警覺又害怕,

但是好像都只有一開始而已,後面愛莉已經看不到秀妍那種小時候的陰影,

但是秀妍又會突然發作,這點編劇應該有想到吧! 這樣秀妍的個性有點不連貫!

最後整部戲劇結尾就這樣結束也是有點遷強,享俊應該沒有出大絕!

秀妍就這樣跟正宇走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跟愛莉一樣的心情吧!!

原本以為這部戲可以超越愛莉的第一名[紳士的品格]

但是好像連[善良的男人]都贏過[想你]

可見編劇還要再加強囉!! 這強大的陣容還是可以更好!!

 

就這樣大家一起追[想你]的水水,我們下次再見!! 愛莉接下來設定好要追[野王/夜王]

權相宇主演,所以愛莉有興趣!! 哈~~ 有機會再一起討稐吧~~

 

        

好啦~ 先這樣!!  收工    

愛莉 *嘰嘰喳喳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Posted by 愛莉babe'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4)

Post Comment
  • 何大赤
  • 這陣容也太堅強了XD
    尹恩惠的作品除了甜蜜謊言我覺得太扯以外
    其他我都很喜歡
    阿娘我也還沒看,一直好想看喔~
    很久沒看韓劇了,其實很空虛XD
    愛莉推薦我幾部最近好看的韓劇吧
    改天有空再來看整天
    想見你這一部我應該會等他出完在全部一起看
    到時候可以跟你討論劇情嗎^^
  • 呵呵~這陣容真棒然後都是實力派演員,這部韓劇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愛莉才看了兩集,心裡好澎湃噢!
    光第二集結尾愛莉就看了兩次!!
    朴有天太強了,那眼神超厲害!!我都要尖叫了!
    最近我介紹的當然是【紳士的品格】還有【可能愛過你】

    我不知道你喜歡長篇還是短篇,喜劇還是復仇劇耶!

    哈哈,等你看完我們再一起討論吧!

    愛莉babe' replied in 2012/11/13 11:12

  • 約
  • 我覺得女主角被欺負那段實在是太心痛了 TT口TT
    原本已經很慘了.. 沒必要這樣啊嗚嗚嗚
    編劇真的很虐.. 為什麼現在愈來愈多的韓劇愈來愈虐呀~~~~(泣)
    ps. 這部我是因為呂珍九&俞承豪追的欸,好像跟大部分的人的重點都不一樣 ;)
    pps. 第四急貌似撥玩了! 等待中文字幕XDD
  • 真的真的很虐心啊!那段我看到流淚了。
    我是因為恩惠才看的。
    但是我也非常喜歡呂珍久!我覺得他超級會演的。
    今天看完超級期待第四集的!我現在還深深陷入劇情內的情緒裡。
    害的我今天沒辦法看其他韓劇:-(

    愛莉babe' replied in 2012/11/15 22:32

  • 約
  • 我覺得女主角被欺負那段實在是太心痛了 TT口TT
    原本已經很慘了.. 沒必要這樣啊嗚嗚嗚
    編劇真的很虐.. 為什麼現在愈來愈多的韓劇愈來愈虐呀~~~~(泣)
    ps. 這部我是因為呂珍九&俞承豪追的欸,好像跟大部分的人的重點都不一樣 ;)
    pps. 第四集貌似撥玩了! 等待中文字幕XDD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www.pixnet.net/topic/column/4306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太感激了!謝謝

    愛莉babe' replied in 2012/11/17 20:25

  • Private Comment
  • hye
  • 第五集,恩惠終於登場,不同以往的角色,讓我很期待。剛剛終於看到第五集了,尤其恩惠在機場的那一幕讓我心揪了起來。
  • 我整個都很揪~~這部戲配樂太感傷了!

    愛莉babe' replied in 2012/11/22 19:18

  • hye
  • 明早就可看到第六集。倆人的相遇會是如何,畢竟經過那不堪回首的往事,會因為他們的相遇正式揭開序幕。只能說超虐心,揪揪心。妳說是吧!
  • 今天愛莉也看了。
    進路正軌後劇情正常很多。
    不過秀妍浴室那段真的好傷心噢!

    愛莉babe' replied in 2012/11/23 20:06

  • hye
  • 剛剛看完第六集,讓我揪心的有兩段,一段是正宇到亨俊家見到了秀妍,秀妍也幾乎快認出正宇,第二段是秀妍坐在車上,壞人緩緩走向秀妍,秀妍認出他是誰了。不堪的回憶歷歷在目,秀妍把自己鎖在浴室裡,淋著水想要讓自己清醒,但不堪的回憶淋也淋不走,她幾乎崩潰的痛苦。
    太虐心了啦!
  • 我也覺得那段超傷心的。
    不過可以猜到後面大概的劇情說。
    呵呵…

    愛莉babe' replied in 2012/11/23 20:08

  • hye
  • 我猜是秀妍 因為亨俊哭的很傷心。
  • 如果真的是秀妍愛莉會哭死。太虐心了吧!

    愛莉babe' replied in 2012/11/24 15:35

  • 約
  • 好難想像結局會是什麼喔!!
    希望都不要死掉~~~(泣)
    超快就找到人,實在超好奇後面要演什麼XDD
  • 後面愛莉猜應該就是在演享俊跟正宇爸爸的鬥心機吧!
    還又正宇會去追兇手的某後使者!
    另外還有帶著秀妍逃吧~~

    我猜猜的啦! 哈

    愛莉babe' replied in 2012/11/25 17:42

  • hye
  • 剛剛在優酷看到第七集預告,正宇應該會告訴秀妍的媽媽,秀妍沒有死。
    至於三角戀正式白熱化,越來越精采了。但希望不要拖戲,因為我喜歡緊湊,虐心戲。哈哈哈。
  • 唉喲! 應該是不會拖戲吧!
    畢竟只有20集。 希望不要有人死啊。
    太虐心會哭慘說~

    愛莉babe' replied in 2012/11/25 22:53

  • hye
  • 剛剛看完第七集。正宇終於發現她就是秀妍,正宇說不要當秘密朋友,而是祕密情人。
    秀妍也見到了恩珠 還有媽媽,秀妍只想要正宇痛苦,但其實她自己更痛苦,只能說還真虐心啊!下一集 警察發現秀妍是殺人兇手。唉…正宇又開始痛苦了。
    只能說編劇夠虐心,看完後我的心情好低落,又虐我的心啦!
    可憐的秀妍 痛苦的正宇 可惡的幕後主使者。
  • wen
  • 目前這部劇還沒看完,正在追,不過偷看了大大的文章,然後那個~想平反一下,只認出小男主角有點不公平,小女主角也是擁抱太陽的月亮裡的小童星唷><(也是聽音的)~~~由該戲的男一+女二來飾演這部的兩位主人公感覺好奇妙XD
    繼續認真追戲ing
  • 其實我是有認出來,只是她在擁抱太陽裡時小童星是演反派,所以愛莉偏心就沒寫出來了哈!被妳發現了!

    愛莉babe' replied in 2014/05/13 22:11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