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1_fhdr.jpg  

!!!!!!  !!!!!婚紗毛片終於出來了。

 

其實拍完婚紗愛莉就很後悔,因為拍婚紗當天

愛莉一直非常失控的大笑,攝影師太會搞笑。一直講些話逗我跟老大笑想讓我們放鬆

殊不知我笑點很低一路放開笑到尾,拍攝途中還一度笑到蹲在地上。

這樣怎麼可能會有韓風呢?! 嗚嗚嗚....

果然.......拿到毛片看了第一輪愛莉就欲哭無淚!!

除了首圖第一張有愛莉想要的韓風,其他的照片愛莉都覺得不好看。

我覺得自己好俗氣啊~~~~~~~超級想哭,韓風離我而去

 

好險老大一直安慰我說我很漂亮,而且一直覺得挑不到照片入冊的我在老大的安慰之下,

努力的跟著他再把毛片看了很多次,終於有越來越滿意的感覺了。

 

一開始真的覺得麼好像都跟自己想的不一樣,自己笑起來怎麼會這麼醜呢!!!

但是重複看了五六便以后好像就好多了,哈哈

 

一開始看不習慣很能是造型吧!

先放一些愛莉有調過色的照片吧!

IMG_6940_fhdr.jpg IMG_6948_fhdr.jpg IMG_6960_fhdr.jpg IMG_6964.jpg

這幾張照片愛莉有稍稍的調色,感覺就有比較貼近愛莉想要的感覺,

那種韓風的溫馨氛圍!!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愛莉沒改色的毛片

IMG_6971_fhdr.jpg IMG_6974_fhdr.jpg IMG_7145_fhdr.jpg IMG_6995_fhdr.jpg IMG_6981_fhdr.jpg  

哈哈哈哈~~~  自己看自己真的覺得超級好笑,真的很佩服為什麼很多新娘看毛片可以挑超過呢?!

愛莉根本覺得超級難挑,每張都好怪喔!!!!

 

背景都是真愛桃花源拍的室內朋,背景是真的都很美,但是人有點怪而已。

哈哈哈

毛片先分享到這邊,等之後婚宴結束再分享更多照片吧!

 

最後放上愛莉也很愛的一張!!及最新作好的婚紗幻燈片

IMG_6991_fhdr.jpg  

  

 

收工! 

 

 

愛莉 *嘰嘰喳喳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