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的紀錄本該想在三個月就開始,但是我是懶洋洋的孕婦,

一直拖啊拖的。最近也終於想好了寶寶的小名,就叫作「漢堡包」。哈哈哈哈,因為我每天對著肚子亂喊亂跟寶寶聊天,某天就想到了漢堡包,所以老公就說乾脆叫他漢堡包啦!

 

既然也有了確定的小名,那今天終於動手來紀錄一下。

 

懷孕初期早孕症狀不適,體重一度掉到40而已,

比孕前少了快四公斤。

 

前三個月整天病厭厭的,好險老公對我很好。愛莉從七月開始就沒上班了。所以剛好就順勢一直休息了。

 

只能說媽媽真偉大,前三個月真的生不如死的吐,吃完就吐,吐完又吃不下。真的是很辛苦。

 

好險現在我都走過來啦!到了懷孕中的蜜月期啦!

 

但是前天發生了件嚇死我的事情,老公那天和朋友外出,愛莉正準備睡覺了。把窗戶關好了後坐在床上剛躺下。

 

肚子從肚臍中間開始感到劇烈的刺痛,痛到我一人在床上哀號,我馬上靠在床頭調整呼吸。但是刺痛完全沒有減輕。

那種痛好像有人拿針從肚臍刺的感覺,痛到我整個後背的兩側也開始痛。

 

不知道漢堡包是不是知道我很痛,竟然開始在肚子裡狂動。他一動我好像又更痛。能能跟漢堡包說休息一下,因為媽媽我好痛。

 

正當我考慮是否要去掛急診的時候,想說問老公能不能帶我去。

 

結果老公趕回來後,肚子也漸漸好了!

這次刺痛感持續了大概30~40分鐘左右,一直猶豫是否隔天去看醫生,但是因為前幾天才產檢過,想說如果不痛了就算了。

 

但是我問我媽為何會肚臍刺痛,她說她懷孕的時候沒這個症狀,我上網也找不太到正確答案,只能等下次產檢問醫生了。

 

其實自從14週開始,愛莉偶爾會肚臍刺痛,通常發生在吃很飽後肚子用力,但是都持續一秒就停止,這次刺痛真的很可怕。

這種疼痛感僅次於上次盲腸炎的痛了!

 

有沒有哪位媽媽跟愛莉有一樣的症狀呢!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順便附上漢堡包的超音波照片,這是13週在鄭福山照初期唐氏症檢查的時候照的。

上次產檢醫生沒給我。所以先用這張充場面囉!

  

arrow
arrow

    愛莉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