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021  

最近愛莉的日子太乏味,終於放假可以跟親愛的筠婷見面,

這次約會的場合是筠婷所選的[Dayan Cafe 達洋咖啡屋]

其實這間下午茶網路已經有很多資訊了!

所以愛莉有查到 這間咖啡廳好像跟[阿朗基]是同一間代理的

所以愛莉有害怕到是地雷。

吃過這麼多下午茶,Aranzi是我心中不回顧之ㄧ的少數店家,

恕愛莉直言,Aranzi的飲料及輕食實在沒有特別美味,整家店只有裝潢可愛吸引人

而且價格很貴,但是還是有很多瘋狂粉絲喜歡啦!

只是這種以外表取勝的下午茶店,愛莉比較沒有好感,

會覺得都是在賺這些愛拍照的粉絲錢而已...

(純屬個人觀感,請各位水水別在意)

然後我上網做功課其實發現,有很多人拍店內的裝潢照片,

達洋的食物其實受到稱讚的不多,

這讓愛莉更小心意義了! 生怕依不小心達洋又列入黑名單,

所以我與朋友討論過後,還沒去就已經想好大概點什麼了!

因為網路資訊很多,所以愛莉已經不多介紹店內裝潢

如網路資訊所說的差不多,

達洋咖啡一樓是結帳區跟賣售的商品區,2樓才是用餐的地方

整間店內的坪數不大,店員服務品質比Aranzi好太多了!

上次愛莉去Aranzi對店員印象很不好,一點都不親切反而還很高傲,

下午茶店員怎麼可以有這種態度呢?!

好啦~ 回歸正題

店內的一切都有小驚喜,處處都可以看到達洋的蹤影

SAM_1024 SAM_1025 SAM_1026  

因為網路上評價最好的好像就是[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NT220

所以我跟筠婷當然沒錯過囉!!

SAM_1033  

這鬆餅真的是好吃,該怎麼說呢?!

大家都很瘋狂的去排隊[米朗琪]

但是愛莉也覺得米朗琪沒有特別好吃,鬆餅的口感只有扎實卻沒有香味

靠果醬及旁邊的卡士達醬來加分,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多人喜歡米朗琪

達洋的鬆餅口感較鬆軟,吃起來的香味較像酥一點點的雞蛋糕

愛莉吃的到蛋香,旁邊的鮮奶油很細膩,但是偏甜!

所以愛莉覺得不太適合再加焦糖,不然擇一就好~

相交的部份,達洋有做焦糖處裡,這點蠻特別的,

至少目前愛莉吃到的香蕉鬆餅第一次看到這種作法

SAM_1031  

冰淇淋是使用哈根所以也就不用多介紹啦! 大家都知道的口味~

如同網路上所說的,鬆餅上也有小驚喜,刀叉旁也是

SAM_1032 SAM_1034 SAM_1035  

這鬆餅~愛莉評價 ***** 五顆星!! 我會為了這鬆餅想回來吃喔!!

然後是筠婷想吃的,水蜜桃派

SAM_1029  

嗯...這個派也是網路上蠻獲好評之ㄧ的蛋糕

但是愛莉覺得不怎麼樣

第一 這蛋糕上的水蜜桃是罐頭

第二 雖然水蜜桃有做烤過的處理,但是根本沒差別

第三 這是重點!!! 水蜜桃與派的比例應該是 4:1吧

我覺得我們在吃水蜜桃不是吃水蜜桃派

SAM_1030  

雖然筠婷吃的很開心,但是我只吃一點點就不想再品嚐了!

這一片單點要130喔~不便宜的水蜜桃ㄚ!!!

然後是我的飲料,香蕉摩卡冰沙NT160

說實在,達洋的飲料好少!

下午茶的飲料少到兩支手指就數的出來

我覺得這種店就是這樣,他們主要還是享賺那樓下代理的錢

食物跟飲料是真的選擇很少,更不用說那鹹食了!

好啦~ 這杯飲料就跟字面上的意思一樣

是個非常香蕉的摩卡冰沙

香蕉濃郁到好像不是摩卡冰沙~

愛莉沒喝完,因為太濃稠有點怕怕的! 我又踩到地雷了!!!!

SAM_1028  

上面還有兩隻香蕉貓~~哈

今天實在是吃太多香蕉,太飽足了我

最後愛莉只喝了1/3就走了!

原因是因為冰沙溶化後有點噁心,香蕉泥跟水分離~  口感愛莉不太喜歡

 

然後最後是筠婷的伯爵奶茶

嗯,這口感跟味道愛莉不用介紹了~就大家所知的茶包

但是杯子跟茶壺也是小驚喜,很可愛吧~

SAM_1038 SAM_1039 SAM_1040  

今天這樣子吃下來,我們花了NT550

其實不算貴,而且也沒收服務費

但是如果再回來也只是為了鬆餅來了吧~

蛋糕方面就不嘗試啦!! 因為愛莉今天看隔壁桌的蛋糕也沒吃完

所以我想應該跟愛莉想的差不多啦!!

 

最後放上愛莉跟達洋的合照囉!!

SAM_1023  

 SAM_1042  

 

Dayan Cafe 達洋咖啡屋
  AM12:00~PM21:00
  02-2779-0083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87巷55號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